超噁外賣!狗吃完給人吃 陸又揭發後廚黑暗面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外送員拍下專門外賣的後廚超噁影片,引起網友議論。影片顯示,老闆娘正在解凍一鍋肉,跑來一隻流浪狗大吃特吃。事後外送員把影片傳上網,留言狗吃過給人吃實在太噁心,引起當地衛生單位關注。

據陸媒《辣椒視頻》、《瀟湘晨報》影片顯示外賣店後廚放著裝滿食物鍋子,一隻小狗正在桶裏進食,旁邊還有蒼蠅在飛,店鋪員工忙碌準備,沒有注意食物被狗吃了。此時,一名外送員進店取餐時,隨手拍下來,沒有詳細告知是否有提醒店家,直接把影片上傳。

▲▼ 狗吃外賣            。(圖/翻攝 網易)

▲ 流浪狗直接進入後廚,大吃外賣店解凍雞肉 。(圖/翻攝 網易)

報導指出,該外賣店位於杭州市上城區的一家「黃燜板栗雞米飯店」,張姓負責人說,桶裡裝的是正在解凍的雞肉,不是已經燒熟的菜,因為燒熟的不會放在地上,得知食物被小狗碰過,已經把桶裡的肉全部丟掉。

由於事發小店鋪販售的是大陸常見小吃類,依照這樣衛生條件,難保不是第一次發生。不少大陸網友表示,「一再發生,看到都不想吃外賣了」,「建議餐飲行業廚房安裝監視器,讓用餐客人都看得到後廚作業」;也有網友認為,「屬於個別情況」「外送員為何沒有當場提醒」。

根據當地衛生機家通報稱,現場檢查發現該店環境衛生較差等問題,執法人員依據《浙江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飲店小食雜店和食品攤販管理規定》,罰款2550元人民幣處理,換算1萬多元台幣,目前該店已停業整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