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IG見正妹圖猛撩虧到弟弟 惱羞成怒嗆輸贏...12人棍棒大亂鬥

記者張君豪/台北爆導

6月20日凌晨二時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4段下崙路口,發生一起街頭鬥毆事件,根據目擊者報案向警方描述,現場約據集12名黑衣人當街持球棒鬥毆,警方到場雙方已鳥獸散,轄區文山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是顏姓男子(18歲)與另名何姓少年,因網路平台IG的交友糾紛雙方互嗆,顏男請有十五分幫背景的大哥調人到場助拳,警方事後循線約談涉嫌當街鬥毆的12人到案。

▲北市興隆路4段發生街頭鬥毆事件,文山一警方事後帶回12人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興隆路4段發生街頭鬥毆事件,文山一警方事後帶回12人送辦。(圖說以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興隆路4段發生街頭鬥毆事件,文山一警方事後帶回12人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指出,這起誇張的街頭鬥毆案件,肇因一件相當離譜的網路虧妹事件,顏男日前瀏覽IG看到一名長腿辣妹長像姣好,他發訊溫情款款「虧妹」對方也溫柔回應,雙方透過網路訊息打得火熱,未料後來發現對方「居然是男的」,對方反嗆他「我IG不能放女生照片喔?」

▲北市興隆路4段發生街頭鬥毆事件,文山一警方事後帶回12人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顏男不甘對方「扮美女莊孝維」但何姓少年則認為自己IG放美女照片沒有錯,是對方「精蟲上腦」亂虧妹惱羞成怒,雙方透過網路互嗆,事後雙方各自糾集人馬相約輸贏,顏男透過當地十五分幫的大哥召集7人持棍棒糾眾討公道、何姓少年陣營也有5人到場,雙方持棍棒當街打群架。

文山一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警力到場,雙方人馬聽到警笛聲立即鳥獸散,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包含4部汽車、5台機車共12人涉案,當天就約談涉案9名犯嫌到案說明。

警方事後共約談涉嫌聚眾打架的12名涉案人到案,其中有2名青少年,警訊後才發現雙方都是力挺友人才聚集打群架,警訊後依觸犯妨害秩序罪嫌將他們函送台北地檢署、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進行後續偵處。

【相關新聞】

快訊/汐止35噸聯結車輾過機車 一對男女慘壓輪下失去心跳

►天虹副總撞死人獲禮遇!議員痛批:警要死者家屬交出健保卡查病史

►天虹副總撞死人「水很深」!刑事局副局長認了 傍晚自請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