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袋荔枝掛機車上被偷超傻眼 貪心阿婆被逮竟還嫌不好吃

▲▼貪心阿婆偷走掛機車上整袋荔枝,被逮嫌難吃:只吃一顆而已。(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貪心阿婆偷走掛機車上整袋荔枝,被逮嫌難吃:只吃一顆而已。(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75歲的陳姓阿婆,無意間看見一袋荔枝掛在機車上,臨時起貪念下手行竊後快步離去,車主隨後發現剛買的荔枝居然整袋不見,立即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並馬上找到人,沒想到阿婆居然還抱怨不好吃,只吃一顆就把整袋冰在冰箱裡,偵訊後全案將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楠梓區軍校路一家通訊行前發生一起竊案,有民眾貪圖方便將剛買來的荔枝放在機車置物掛鉤上,便進去通訊行繳電話費,短暫離開5分鐘後出來發現買來整包的荔枝憑空消失了,隨即至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提出竊盜告訴。

▲▼貪心阿婆偷走掛機車上整袋荔枝,被逮嫌難吃:只吃一顆而已。(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嫌坦承犯行,但向警方抱怨不好吃,只吃一顆就把整袋冰在冰箱裡,願意將剩下的還給被害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員警受理後隨即調閱週遭監視器,發現為一名穿著無袖背心及短褲的婦人形跡可疑,鬼鬼祟祟靠近被害人車輛,眼見四下無人,上前提著一袋水果後便快步離去。由於竊嫌看似年紀稍長,又徒步行竊,警方研判其是住在附近,根據該婦人的身形特徵詢問附近居民,果然在通訊行旁邊巷子內找到75歲之陳姓竊嫌。

陳嫌坦承犯行,稱是看到一袋荔枝掛在機車上,臨時起了貪念才下手行竊,並向警方抱怨不好吃,只吃一顆就把整袋冰在冰箱裡,願意將剩下的還給被害人,聽了令警方啼笑皆非,偵訊後全案將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