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林智堅告 王鴻薇酸:「抄跑專家」出來打籃球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近來猛烈追打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疑雲,而林陣營則以提告作為反擊。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歡迎林智堅來告,也希望法院盡速審理」;王還酸,林智堅落跑去選桃園市長、又抄襲論文,被封「抄跑專家」,請抄跑專家出來打籃球,正式面對論文檢驗,不要讓學術蒙羞。

王鴻薇表示,林智堅的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抄襲率高達94.1%,這樣的抄襲,從品質月刊變成沒有品質的論文。也要請林智堅出來打籃球,他今天早上要按鈴申告,我請你出來打籃球,因為你的論文抄到連籃球都變藍色的藍,林智堅不要用提告方式混淆視聽。

「昨天就很明白跟大家報告,歡迎林智堅來告,也希望法院盡速審理。」王鴻薇說,林智堅的提告當然是政治動作,因為他兩個論文都有抄襲的事實,而且抄襲比率非常高,林智堅應該去面對外界對於你的論文涉嫌抄襲的質疑。

王鴻薇也酸林智堅,包含要去選桃園市長,很多桃園市民質疑是落跑專家,現在又變成抄襲堅,「網路上很多人已經很多人封林智堅為『抄跑專家』,請抄跑專家出來打籃球,正式面對論文檢驗,不要讓學術蒙羞」,現在看起來民進黨也全黨在維護你,可是你論文抄襲能不能經得起檢驗?用政治行動意圖讓選情下滑止血,可是沒有辦法止息外界對於你論文抄襲的質疑。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6日舉行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6日舉行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