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抽菸被勸導嗆「我沒通緝啦」 警員一按電腦...鐵齒男秒臉綠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警員,在3日下午前往艋舺公園巡邏,發現1名男子在公園內抽菸,於是上前勸導順便盤查身份,身穿紅衣的男子原本還笑稱「自己沒有通緝啦」,但是警方卻發現男子早因竊盜案遭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男子聽聞當場臉綠,警方偵訊後將他移送歸案。

警方調查,72歲的黃姓男子,在5月間在台南涉及腳踏車竊盜,最後跑到台北萬華區的艋舺公園,渾然不知在6月23日就因為沒到案開庭,被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

▲▼身穿紅衣的男子抽菸被勸導,警方盤查還自豪「沒被通緝」,電腦跳出通緝當場臉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身穿紅衣的男子抽菸被勸導,警方盤查還自豪「沒被通緝」,電腦跳出通緝當場臉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3日下午4時許,於艋舺公園巡邏,發現黃姓男子為艋舺公園「新面孔」,又在公園內抽菸,於是上前勸導順便盤查身份,黃男原本一派輕鬆的讓警員盤查,還表示「我沒有被通緝啦」。

但是警方一查詢後,赫然發現男子早因竊盜案未到案開庭,遭發布竊盜通緝,黃姓男子也當場臉綠,傻眼指出「怎麼這麼快就通緝了」,最後警方也將黃姓男子帶回派出所,訊後也依規定解送歸案。

▲▼身穿紅衣的男子抽菸被勸導,警方盤查還自豪「沒被通緝」,電腦跳出通緝當場臉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接受警方盤查自豪「沒被通緝」,但最後卻被查出6月底發布竊盜通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姓男子表示,因為居無定所,常常台北、台中以及台南四處流竄,之前以打零工維生,但目前無業,所以就暫時住在萬華區艋舺公園,沒想到涉及竊盜案被通緝,也讓原本相當有自信的黃男啞口無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