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巧遇舊友秒被酸6字 美甲師氣炸:教養擺在家!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美甲師昨日(4日)在臉書PO文抱怨,和朋友一起去吃火鍋時,巧遇2位許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沒想到對方一看到她,竟然大聲說出一句「胖到認不出來」,讓她超級傻眼。

▲▼火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吃火鍋遇到好久沒有聯絡的舊友,竟被對方調侃變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的文章中提到,4日和好友相約去吃火鍋,進入店裡後在員工的安排下入座,沒想到對面的2位客人剛好是以前的朋友,只是很久沒有聯絡了,對方也有看到她,女生先問了一句,「是她嗎?」男生則回答,「是嗎?胖到認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坦言,因為2人講得很大聲,她全部都聽到了,當下真的覺得又氣又傻眼,「有沒有禮貌啊?我胖到認不認得出來是關你什麼事?吃到你家的飯還是怎樣?教養擺在家喔。」

文章公開之後,網友們一面倒留言力挺原PO,「可能故意講大聲看妳會不會跟他們互動?不過,久沒聯絡就這樣說話真的很不禮貌」、「過去跟他說,『我哪有胖到認不出來,你還不是認出來了?』」、「跟他說,『還好只是胖到讓你認不出來,不像某些人,醜到想忘還忘不了』」、「真的很沒水準」、「會這樣說就不是朋友了!既然不是朋友,又何必在意?」、「不要管他們,好好吃飯,吃飽開心就好,長胖也不關他們的事」。

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可以體會原PO的心情,並留言分享個人經驗。其中一名媽媽無奈地說,自從體重飆破60公斤之後,只要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甚至包括自己的大兒子,第一句話都是「妳怎麼腫成這樣子」,「這樣有安慰到妳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