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快篩2條線曝「罕見症狀」! 確診最擔心1事:這禮拜慘了

▲▼             。(圖/翻攝自王浩宇FB)

▲王浩宇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王浩宇FB)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確診了!他昨(1)晚11時貼出在家快篩的照片,結果為兩條紅色的線,一深一淺,確診新冠肺炎,不過有別於其他確診者的症狀,他只有一點點拉肚子,其他沒什麼感覺,不過確診來的太突然,家中沒有預備糧食,讓他無奈表示,「比確診更可怕的,是餓肚子」。

王浩宇昨日在臉書PO文,曬出快篩的照片,「身邊幾個朋友確診,想說篩一下,於是就確了」,大多數人都出現喉嚨痛的症狀,但他卻沒有,「目前除了一點點拉肚子之外,什麼感覺都沒有」,會安排視訊看,並且乖乖配合防疫規定,在家隔離7天,「已經是身邊朋友最後確診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今早也更新狀況,「醫師問我有什麼症狀,頂多就是這兩天有點便便稀了點,沒了,現在等著收簡訊,體驗一下流程」,不過,比起確診,他更害怕的是「餓肚子」,因為沒有預備食物,家裡也沒有東西可吃,只有一堆飲料跟代餐可以裹腹,「這禮拜真的慘了」

事實上,王浩宇上月曾表示,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確診,自己也多次接觸確診者,卻都平安無事,「我就是沒事,你說神不神奇?真的沒有後悔打高端,真的太扯」。這次確診了,他也期盼第四劑疫苗快點到來,「一月初就打了第三劑,現在也超過180天保護力期限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放第四劑?」

▼王浩宇確診症狀只有拉肚子。(圖/翻攝自王浩宇FB)

▲▼             。(圖/翻攝自王浩宇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