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轎車自撞路樹「20顆子彈」散落一地 駕駛消失找不到人

▲▼快訊/高雄轎車自撞路樹「20顆子彈」散落一地 駕駛消失找不到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楠梓分局警員趕抵現場,卻不見駕駛人影。(圖/記者吳世龍翻攝,下同)

記者吳奕靖、柯沛辰、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寶溪南街與清豐六路口27日上午7點多傳出有轎車自撞路樹,但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卻不見駕駛身影,只在周圍尋獲數發已擊發的彈殼、未擊發的子彈,總計超過20多顆。由於車身沒有彈孔,目前警方還在尋找車主下落,以釐清確切案情。

楠梓分局上午7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寶溪南街與清豐六路口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撞到人行道路樹。警方派員前往了解,卻不見駕駛人,只在自小客車周圍發現20多顆子彈及彈殼,經檢視車身沒有彈孔。

目前楠梓分局警方已與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並掌握特定對象,以車追人查緝中。

▲▼快訊/高雄轎車自撞路樹「20顆子彈」散落一地 駕駛消失找不到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