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1歲女台灣師大教育學院墜落亡 校方:她是大二休學生

▲▼台北市師範大學,教育學院大樓,發生墜樓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師範大學,教育學院大樓,發生墜樓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張君豪、林冠吟/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院大樓27日驚傳墜落意外!一名21歲的女子因不明原因在校內墜落,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女子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警方獲報後,隨即封鎖現場,並調閱大樓監視器,以釐清墜落原因。而女學生緊急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校方表示,初步了解,該名女子是教育學院大二學生,不過女學生目前已經休學,尚不清楚女學生是因故返校,目前校方也正聯繫其家人,另也將對其他相關狀況同步進行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