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媽寶地區在哪?答案曝光...網全笑噴:怎麼又是Amber

▲▼網紅台南Josh遭前妻家暴、痛罵死媽寶。(圖/翻攝自Facebook、IG/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台南Josh)

▲網紅台南Josh遭前妻家暴、痛罵是死媽寶。(圖/翻攝自Facebook、IG/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台南Josh)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YouTuber「台南Josh」1月遭前妻Amber暴打,新家牆上還被用紅筆寫下「死媽寶^U^」,事後不管是媽寶還是這個符號(^U^)都在網路上引發網友討論。近日一名網友分享高雄市路竹區的區徽,正好和Amber在牆上留下的圖案相似,再度讓網友們爆笑,「怎麼又跟Amber有關係啦」。

一名網友在PTT笑話板以「台灣最媽寶的地區?」為題發文,要大家猜猜是哪個鄉鎮市區,之後揭曉答案為高雄市路竹區,因為路竹區的區徽和台南Josh的前妻Amber留下的符號「^U^」非常雷同,他也附上區徽圖,可以看到綠色圓圈裡有一個笑臉圖案,乍看之下真的非常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路竹區區徽。(圖/翻攝自高雄市路竹區公所網站)

▲高雄市路竹區區徽。(圖/翻攝自高雄市路竹區公所網站)

文章一出,留言區全被網友的「^U^」洗版,還有人大讚原PO,「怎麼找到這個的,真的笑死」、「太強了,根本媽寶聖地」、「原來台南Josh住路竹」、「我以為是台南(男)呢」、「笑得我心裡發寒」、「^U^好壞喔!有問過路竹人的感受嗎?」、「怎麼又是Amber啦」。

據了解,高雄路竹區公所網站指出,該區徽的設計,以竹字為造型,下部交叉環而成路,外圍的大圖代表路竹居民意見融合一團和氣,顯示容忍的精神,而微笑臉譜是整個構圖的總結,代表路竹區的人,人人以微笑待人,以微笑處事,是開朗的、團結的、祥和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