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女炮友要求「升等女友」 一句「要你管」讓28歲男驚覺暈船了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男子突然驚覺自己暈船,但又擔心真的在一起不被旁人接受。(示意圖/ETtoday)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28歲男子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與一名45歲的熟女是炮友,但最近該名熟女突然說了一句話,令男子發現自己好像已經「暈船」愛上了對方。但討論到要不要真的在一起時,男子又感到非常猶豫,擔心旁人因為年齡的差距,不看好他們的戀情。

男子在網路討論區上發文指出,本來他與熟女只是炮友關係,突然有一天,熟女告訴他,「你又唔係我邊個,洗咩你理。」(你又不是我的甚麼人,幹嘛要你管。)令他感覺好像「暈船」,愛上了對方。

但當熟女要求男子做男朋友時,男子突然又感到猶豫了,他說,「佢都知我介意俾身邊人知道佢咁大年紀,因為我身邊無人會接受到。」(她知道我介意被身邊的人知道她的年紀很大,因為我身邊沒有人能夠接受。)

文章引來了許多網友回應,但大部分是在開玩笑,並非認真解惑,「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恭喜泊到好碼頭。」「好厲害大哥,怎麼認識的?教一下!」「你每次服務過後,她每次都有給你錢嗎?」「當熱戀期過後,愛意轉淡,慢慢你會發覺每早起床,對着身邊那副蒼老的面孔,人生沒了意義及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