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3次咖啡「都是同個外送員」還請喝飲料!妹子暈船:輪到我脫單?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外送員請原PO喝飲料。(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近期疫情升溫,餐飲外帶、外送需求也增加,一名女網友表示,每天都會叫外送,最近他迷上連鎖飲料店的咖啡,訂了好幾次都是同個帥哥外送員送來,雖然對方戴著口罩+安全帽,但仍擋不住帥氣的光芒,甚至還請她多喝一杯飲料,僅見過3次面,原PO就暈船了,「害我整個心都是甜的」。

原PO在Dcard上發文,早上、下午通常是阿伯或是媽媽外送員居多,到了傍晚或是宵夜時間,就會有帥哥外送員。最近她迷上連鎖飲料店的咖啡拿鐵,訂了好幾次外送,都是同個外送員送來,雖然對方戴著口罩、安全帽,「感覺還是滿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日前外送員送咖啡來時,還請原PO喝一杯飲料,小小的舉動讓原PO內心小鹿亂撞,「害我整個心都是甜的,這是什麼暗示嗎?終於輪到我脫單?頭在暈」。文末她還附上外送員送的飲料,「我想問,對一個只見過三次面的人暈船是正常的嗎?」

貼文一出,網友們勸原PO快醒醒「頭在暈?是飲料裡面下藥了吧」、「搞不好安全帽拿下來禿頂」、「妳不會是第一個被送飲料的啦」、「頭在暈,要不要趕快快篩一下」、「口罩+安全帽,這是只看眼睛就暈嗎」、「至少把人家完整的五官看過再決定要不要暈吧」、「多請你的可能是別人棄單的」。

▼原PO喜歡上外送員。(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