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網路約砲遇帥男模急了 狂借「學費」購4萬點數在線等

▲梁姓女大生在交友軟體約炮,竟遇詐騙集團傳血腥照恐嚇,女大生籌4萬元到超商買點數欲交付,幸被店員報警及時攔下,保住4萬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梁姓女大生在交友軟體約砲,竟遇詐騙集團傳血腥照恐嚇,女大生籌4萬元到超商買點數欲交付,幸被店員報警及時攔下,保住4萬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24歲梁姓女大生在交友軟體Tinder上約砲,遇到「男模」志峰立馬暈船,志峰要她先買4萬遊戲點數當押金才能約,女大生身上沒那麼多錢,志峰拿不到點數立刻翻臉,連傳幾張血腥照恐嚇她,女大生嚇得以「學費」為由向親友籌4萬元到超商買點數欲交付,幸好被店員報警及時攔下,保住4萬元。

▲梁姓女大生在交友軟體約炮,竟遇詐騙集團傳血腥照恐嚇,女大生籌4萬元到超商買點數欲交付,幸被店員報警及時攔下,保住4萬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表示,這是網路約會詐騙慣用手法,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好下手被害人,偽裝家中貧困、兼職等等理由降低被害人戒心,在交友軟體或是通訊APP上詐騙集團可能早已把被害人的住址、工作地等等資訊摸透,約見面後就要求被害人到超商操作購買點數,若被害人驚覺情況不對時就開始恐嚇被害人,利用人性弱點使被害人心生畏懼而上當。網友會要求以遊戲點數支付見面費用,百分之百是詐騙,事實上對方根本不會出現。

警五分局呼籲,網路約會詐騙案頻傳,網路交友無法判斷對方身分真偽,勿輕易提供個人資料,對方若要求購買遊戲點數、或是金錢投資等等手法,就須多加留意,遇到可疑狀況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是撥打110報案專線,以防遭詐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