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來吃滷肉飯打死人!盧秀燕怒宣戰:不要以為警察是塑膠做的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山河滷肉飯店昨(23)日早上6點多發生嚴重鬥毆事件,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與友人前往吃早餐時,與另一方人馬爆發衝突,當場被活活打死。警方昨已逮捕涉案5人,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市議會質詢時怒斥惡煞,也向惡煞宣戰「敢來台中囂張犯罪,不管天南地北,我們一定抓到你,不要以為我們警察是塑膠做的!」

▲惡煞來第二市場吃滷肉飯打死人,盧秀燕宣戰「不要以為台中警察是塑膠做的!」。(圖/記者游瓊華攝)

▲惡煞來第二市場吃滷肉飯打死人,盧秀燕宣戰「不要以為台中警察是塑膠做的!」(圖/記者游瓊華攝)

盧秀燕表示,嫌犯到台中犯案,由於案發地是有名的滷肉飯攤商,也引起大家關注,但警方在5個小時內疚跨區抓到嫌犯、繩之以法,也感謝警察局。盧秀燕強調,一個城市不可能沒有犯罪,重點是打擊犯罪的能力,過去棒球事件、滷肉飯事件等,警方都有能力在短時間內將惡徒繩之以法、打擊犯罪,這是台中市治安受到肯定的原因。

不只在市議會霸氣宣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在今早於臉書發文表示,「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一定抓到你!昨天第二市場的鬥毆命案,家屬難過的神情,讓秀燕非常痛心。第一時間,警察同仁成立專案小組,掌握線索,案發5小時就將5名嫌犯在桃園逮捕,秀燕感謝警察同仁積極偵辦,為家屬伸張正義。我們絕對不容許任何不法情事在台中發生,只要敢犯罪,台中勇警從嚴、從速偵辦,一定逮到不法份子,切勿存有僥倖心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