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第二市場鬥毆釀1死 盧秀燕:敢來台中犯罪,勇警一定抓到你

▲台中第二市場一家滷肉飯店23日清晨發生鬥毆,釀1死。(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第二市場一家滷肉飯店23日清晨發生鬥毆,釀1死。(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中市公有第二市場一家知名滷肉飯店23日清晨6時許,5名男女一行進入店內點餐,不料遭另外來自桃園的5名陌生人痛毆,其中31歲黃姓男子遭刺殺身亡。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24日早上在臉書表示,「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一定抓到你!」

「昨天第二市場的鬥毆命案,家屬難過的神情,讓秀燕非常痛心。」盧秀燕說,第一時間,警察同仁成立專案小組,掌握線索,案發5小時就將5名嫌犯在桃園逮捕,她感謝警察同仁積極偵辦,為家屬伸張正義。

盧秀燕也強調,我們絕對不容許任何不法情事在台中發生,只要敢犯罪,台中勇警從嚴、從速偵辦,一定逮到不法份子,切勿存有僥倖心態。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雙方人馬互不相識,但因現場點餐消費而發生口角,進而引發激烈肢體衝突,隨手就拿起周圍桌椅、電器攻擊,其中一名男子遭到對方持工業用扇猛砸,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警消獲報到場,但現場已無糾紛情勢,緊急將受傷的黃姓(31歲)、陳姓(32歲)、吳姓(41歲)男子以及李姓(34歲)、陳姓女子(30歲)送醫救治,其中黃男傷勢嚴重,經搶救仍回天乏術。

全案警方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昨天下午初步相驗,死者胸口處確有穿刺傷,但是由何種工具造成,以及是否該處即為致命傷,將於28日進行解剖,並將臟器、血液等檢體送法醫研究所鑑定,以釐清死因。

據悉,黃男與4名友人先至飛鏢店聚會、飲酒,結束後於23日早上6時許至第二市場的一家知名滷肉飯店吃早餐,用餐過程中,黃男疑與另一方人馬互相看了一眼,黃男問友人「你認識嗎?」,友人回應「不認識」,卻疑因此引起對方不滿。目前警方已逮捕5兇嫌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