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人全脫光!澳洲裸泳春光無限 她嗨喊:充滿青春活力

▲▼ 澳洲塔斯馬尼亞一年一度的Dark Mofo藝術節22日迎來重頭戲「裸泳」。(圖/翻攝自推特/Dark Mofo)

▲活動舉辦當下,氣溫只有攝氏5度。(圖/翻攝自推特/Dark Mofo)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澳洲塔斯馬尼亞一年一度的Dark Mofo藝術節22日迎來重頭戲「裸泳」,大約2000人全身脫光,只戴著泳帽,在氣溫只有攝氏5度的狀態下,衝進德文特河(Derwent River)冰冷的水中,慶祝冬至到來。其中一名女性參加者透露,在他人面前全身脫光是種自我挑戰,「這讓我充滿青春活力」。

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這場裸泳活動是Dark Mofo藝術節的尾聲,大約2000人天還沒亮就聚集在一起,穿著外套、圍著毛巾,等到上午7時42分日出破曉時,扔下身上所有隨身物品,只戴著泳帽就衝進冰冷水中。

參加者凱瑞透露,雖然在人群中赤裸身體感到有些不習慣,但這是種自我挑戰,走出舒適圈,「我想我是最後一個走出水中的人,這讓我充滿青春活力,我不想早早變老」。也有其他參加者說,現場氣氛不錯,「這裡每個人的心態都極好,就像是一場派對」。

第一屆裸泳活動於2013年登場,2020年因新冠疫情大流行取消,2021年再度回歸,但活動時間縮短。裸泳活動的工作人員奇索姆(Gemma Chisholm)表示,活動的人氣越來越高,門票2天內就賣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