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產富豪隱居荒島25年 「2女相伴」超滿意!78歲想再找人陪了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男子格拉辛(David Glasheen)過去靠著股票經紀人的工作致富,百萬財產卻因1987年的股災一夕蒸發,家人離開後他黯然移居孤島,只有2名「美女假人」和野狗作伴。他非常滿意這樣與世隔絕的生活,但經過25年,高齡78歲的他滿頭白髮,身體不如以往,令他不得不承認,可能無法繼續獨居下去。

▲▼ 澳洲富豪獨居孤島。(圖/翻攝自YouTube)

▲ 格拉辛有野狗和假人做伴,獨居生活不孤單。(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每日郵報》,格拉辛曾在雪梨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和妻小一家4口住在海景豪宅,但1987年股市崩盤使他失去所有財產,家人不久後也選擇離開他,他便在1991年遠離塵囂,和女友丹妮絲(Denise)搬到昆士蘭州北部的復原島(Restoration Island),但丹妮絲生下他們的孩子後,為了孩子的生活決定搬回家,格拉辛便開始獨居生活。

野外生活並不容易,格拉辛剛搬到島上時只帶了幾件衣服、手電筒、牙刷、牙膏、一灌辣椒粉和書,但現在有了太陽能網路設備、書籍和2名假人,還有心愛的野狗Zeddie作伴。他自己搭建簡易的房子,集雨作為飲用水,生火、狩獵、捕魚都是他的日常,「就像生活在侏儸紀公園一樣」,島上還有椰子、杏仁、櫻桃等食物,每年也會搭小船到海港城市凱恩斯(Cairns)採買罐頭和乾貨。

他對獨居生活十分滿意,甚至希望自己不是在城市出生,而是從小在島上長大,但如今78歲的他身體大不如前,「我不再是18歲了,身體變得沉重、僵硬」,先前因暈倒摔斷髖骨,還有血栓問題,再不治療可能致命,但他並不打算離開生活25年的家園,而是希望徵求有適當技能的人到島上陪他一起生活,在他身體出狀況時能夠幫忙,也願意支付津貼,但目前並沒有人伸出援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