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案錄音全曝 他怒:說謊演戲!民主社會不該有這樣存在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染疫身亡,恩恩爸尋求「消失的81分鐘」的錄音檔也曝光。對此,毒物科專家招名威表示,今天不是針對新北市政府,而是整個流程處理方式是很有問題的,並且嚴重,在一個民主的社會,不該有這樣的存在,嚴厲譴責!

招名威在臉書說,「聽了錄音檔,我只有幾個感想,官僚殺人,掩蓋真相,抓吹哨人,說謊演戲,堅不認錯,人前人後...」

▼侯友宜表示,該個案交給司法,就靜待司法調查。(圖/資料照/記者許靖騏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回應恩恩事件。(圖/記者許靖騏攝)

招名威指出,今天不是針對新北市政府,而是整個流程處理方式是很有問題的,並且嚴重,在一個民主的社會,不該有這樣的存在,嚴厲譴責!心痛不只生命消逝! 更是人神公憤!

2歲男童恩恩染疫身亡,11個錄音檔全曝光,遭外界質疑延誤送醫害命。面對各界的批評聲浪,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1日的記者會上被問到相關問題,僅表示,「該個案交給司法,就靜待司法調查。」

▼恩恩爸連日來尋求真相。(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中和2歲童確診苦等81分等無救護車病逝,恩恩爸淚求通聯記錄要真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