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質疑不談恩恩案!館長霸氣嗆「我雙標啊」:就是支持侯友宜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新北中和「恩恩案」持續延燒,有媒體於21日曝光恩恩案的11個錄音檔,指出最致命的關鍵就在於侯市府政策錯誤,導致恩恩送醫延誤81分鐘喪命。對此,經常對時事提出看法的「館長」陳之漢也被網友點名表態,不過向來挺侯的他也在直播中霸氣回應,「你要我去罵誰罵誰,我的個性是這樣,你越講、我越不罵,你越講、我越不罵。」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去年高雄大火時(城中城大樓火災案),死傷非常慘重,當時也是一堆人要求他針對陳其邁進行評論,他也是選擇不討論,「那個是他們做官的事情」,更指自己在中槍傷時受到對方很多照顧,「他是我很好的兄弟,我是支持他的」、「除非有人惹到我的點,讓我不爽,我就會出來講」。

▲▼館長陳之漢捐款百萬給新北市警察局,與侯友宜市長合照露出靦腆笑容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館長陳之漢(左)與侯友宜市長(右)合照。(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館長接著說,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出同居風波時,一堆人也調侃他「阿館你也要去租房子是不是」、「你怎麼不出來講一下你的王大哥?」他也是講都不講,因為政治是互相的,自己現在也很少講政治,「每天罵這個罵那個我是真的沒興趣,我身上的7個彈孔,就是我付出的代價。」

館長坦承,自己就是支持侯友宜,對這次事件也沒什麼好評論,「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是真的看不懂」。至於有網友質疑雙標,館長直言,「我雙標啊!我超愛雙標的,像蔡英文我都不罵她,她我姐姐嘛」、「我有認識的都雙標」,強調政治是一門學問,每一個人都做得不好,人民要投給誰,「我是都ok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