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戰神來了!陳玉珍表態參戰高雄市長 開嗆陳其邁「像溫室花朵」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記者邱顯燁攝)

▲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表態參選高雄市長。(圖/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遲遲未定,有「藍營女戰神」封號的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今(17)天拜會高雄市議會,表態如果在黨中央經通盤、全面性考量後,覺得她可以承擔這個重責,她不會退卻。她今也直接開嗆陳其邁像「溫室裡的花朵」被保護得很好,但溫室花朵是不能成大事的,強調她個性勇往直前,爽快又率真,會合高雄人的口味。

陳玉珍今赴高雄市議會拜訪議長及國民黨在地議員,她說,議員都是站在民意第一線,最能深入了解民情,尤其市政發展除了市政府之外,也需要議員的督促,所以今天特別來拜訪,是為了未來市政做全面通盤性考量。

被問及是否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陳玉珍表示,如果在地有優秀議員,在黨團一致願意支持情況下,希望在地優秀議員可以出來為高雄市民服務,如果有其他黨內優秀從政同事願意出來承擔,她也不會爭先。當然,如果黨中央在通盤、全面性考量後,覺得她可以承擔這個重任,她也絕不會退卻。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國是論壇 陳玉珍。(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玉珍開嗆陳其邁如溫室花朵,不能成大事。(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玉珍今也直接點評她與陳其邁不同之處,她說,陳其邁很優秀、是暖男,但某些事情決斷力上比較溫吞,就像是溫室裡的花朵被保護得很好,但溫室裡的花朵是不能成大事的。而她自己個性勇往直前、又率真爽快,相信會符合高雄人的口味。

但被問及是否辭掉立委參選?陳玉珍說,立委屬於全國性,據她了解,需要參選的話,戶籍要遷過來,但即便遷戶籍也不會影響她擔任立委的資格。

另外,對於在野大聯盟的看法,陳玉珍說,大家都知道高雄對飛綠營來講是艱困選區,她認為有必要好好坐下談談,來想說如何凝聚在野力量團結起來,才可以讓人民有不一樣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