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雙屍案犯嫌泰國清邁投案 警下午說明如何引渡審判

▲▼桑蒂(左2)在父親勸說下向泰國警方投案。(圖/翻攝畫面)

▲嫌犯桑蒂(左2)在父親勸說下向泰國警方投案。(圖/翻攝畫面)

記者沈繼昌、黃資真/桃園報導

新北一對泰裔李姓夫妻9日慘遭殺害後,被放在BMW轎車行李廂棄屍在高鐵桃園站前停車場,造成2屍3命的慘劇,同為泰裔的35歲王姓嫌犯(原名桑蒂)則是在第一時間出境前逃回泰國。日前才傳出兇嫌父親力勸兒子自首,中壢警方稍早證實犯嫌已於泰國清邁投案,詳細情況將會在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說明。

▲▼夫妻遭棄屍高鐵桃園站附近停車場一車後車廂,地面留下屍水。(圖/記者楊淑媛攝)

▲夫妻遭棄屍高鐵桃園站附近停車場一車後車廂,地面留下屍水。(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