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慶黃埔建軍建校98週年 軍系砲轟朱立倫為呂玉玲抱不平

▲桃園慶黃埔建軍建校,軍系為呂玉玲抱不平

▲呂玉玲應邀出席桃園慶黃埔建軍建校98週年。(圖/擷取自呂玉玲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立委呂玉玲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2桃園市長選戰雖失利,過程中卻獲「深藍部隊」黃國園黨部表態力挺。呂玉玲16日出席黃國園黨部於中壢區舉辦的黃埔建軍、建校98週年活動,獲授贈一頂代表黃埔精神的帽子。呂玉玲說,政治這條路不容易,她從一位母親、成為桃園女漢子,會延續親愛精誠、團結奮鬥,與黃埔人一起大步前進。

▲桃園慶黃埔建軍建校,軍系為呂玉玲抱不平

擔任三屆立委的呂玉玲,在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2桃園市長選戰期間,積極勤走基層、參與地方大小活動,上(5)月13日並獲國民黨「深藍部隊」的黃國園黨部公開力挺參選市長;同時也通過成立榮民社團後援會;未料,時隔5天國民黨黨中央宣布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使呂玉玲及支持者相當錯愕!

▲桃園慶黃埔建軍建校,軍系為呂玉玲抱不平

▲呂玉玲5月13日獲黃國園黨部公開力挺參選市長。(圖/ET資料照)

儘管呂玉玲未獲國民黨提名參選2022桃園市長選戰,但16日黃國園黨部於中壢區舉辦的黃埔建軍、建校98週年活動,除邀請呂玉玲出席,並致贈一頂代表黃埔精神的帽子給呂玉玲,認同呂玉玲就是黃埔人。

活動中,呂玉玲也與大家一起切蛋糕慶生,不少軍系大老並砲轟黨主席朱立倫,替呂抱不平。獲軍系力挺,呂玉玲表示,爭取提名過程盡全力努力,未獲黨中央關愛雖遺憾,但無愧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