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快篩藍綠委點名食藥署長下台 蘇貞昌籲勿混淆:要追究不法商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大鑫資訊公司涉嫌用中國劣質快篩魚目混珠為美國富樂快篩,藉以牟取暴利。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爆料,食藥署早在5月12日就知道有問題,卻閉上眼睛通過許可,質疑有包庇之嫌,點名食藥署長吳秀梅下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任何黑心不良廠商以不符合標準的其他廠牌魚目混珠,政府一定嚴查嚴辦,同時也請不要混淆,應該要追究不法的商人。

▲▼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 吳秀梅 陳時中 王必勝。(圖/記者屠惠剛攝)

▲食藥署長吳秀梅。(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17日上午視察「濁幹線與北幹線串接工程計畫」前受訪表示,任何疫苗、醫材,食藥署都依據科學、國家法令嚴謹的審查,政府對於國人的健康保護不遺餘力,但有任何黑心不良廠商,以不符合標準的其他廠牌來混充、魚目混珠不法行為,政府一定基於保護國人健康,嚴查嚴辦。

蘇貞昌說,也請不要混淆,反而應該要追究不法的商人、防制不法暴利魚目混珠的行為,才能保護國人健康,才能做好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