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行大火奪走8至親 屋毀家人亡...屋主手機證件全燒光

記者蔡文淵、黃資真/新竹報導

新竹東大路輪胎行昨(15日)晚間發生嚴重火警,屋主小兒子陳彥翔因與家人口角、憤而買汽油返家縱火,造成8死悲劇。由於輪胎行內部付之一炬,包括手機、證件等生活必需品全都被燒毀,竹市民政處強調會全力幫助屋主處理相關事宜,請外界不用擔心。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火警。(圖/記者游宗樺攝)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大火釀成8死,內部物品付之一炬。(圖/記者游宗樺攝)

▲▼輪胎行大火,新竹市政府民政處長張力可說明。(圖/記者蔡文淵攝)

▲新竹市政府民政處長張力可說明家屬相關事宜。(圖/記者蔡文淵攝)

一場大火帶走8人性命,輪胎行內部全被燒得焦黑,新竹市政府民政處長張力可表示,會全力協助照顧屋主生活上的所需,包括證件、手機、SIM卡、帳戶資料、生活用品等,家屬慰問金也會依照規定辦理發放。

張力可說,目前屋主的情緒已經平穩很多了,但希望外界能夠給家屬一點時間,已經收到眾多人的關心,不要給予太多壓力,政府方也會積極陪伴家屬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