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痛失全家...輪胎行長子1人獨拜8至親 家人靈前崩潰痛哭

記者蔡文淵、黃資真/新竹報導

新竹東大路輪胎行15日晚間發生嚴重火警,屋主小兒子陳彥翔因與家人口角、憤而買汽油返家縱火,造成屋內8名家人來不及逃生喪命,大兒子陳彥瑀目前為志願役上尉,近日因確診在官舍隔離而躲過一劫,他也身穿防疫裝備緊急趕往靈堂處理後事。屋主和長子進入靈堂後,隔著門也傳來家屬痛哭聲,讓人不捨。

▲▼弟弟親手燒死8至親,大哥因確診在靈堂外守候。(圖/記者蔡文淵攝)

▲大哥陳彥瑀因確診在靈堂外守候。(圖/記者蔡文淵攝)

據了解,目前從軍擔任志願役上尉的輪胎行大兒子陳彥瑀,從軍已有10年,近日因確診而於官舍單人房隔離,隔離到第4天竟接獲家中失火消息,他第一時間趕回新竹,昨日早上也前往殯儀館處理家人後事,並身穿防護衣、面罩、手套等兼顧防疫,他神情悲痛落寞,想起8名親人一夜之間天人永隔,忍不住在靈堂崩潰大哭。

今日陳彥瑀同樣全身防疫裝抵達現場,神情十分哀戚,只見他原先站在靈堂門外,時不時透過門縫觀看內部情況,後來似是忍不住想更近距離看看自己的家人,也進入靈堂裡替他們上香。

▲大哥陳彥瑀因確診在靈堂外守候。(圖/記者蔡文淵攝)

▲大哥最後依舊進入靈堂替家人們上香。(圖/記者蔡文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