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醉駕洗警車贖罪! 張伯維「戒酒1年」:比洗自己的還認真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PLG職籃球星張伯維去年發生酒後駕車事件,除了被聯盟禁賽一年、罰薪外,另還要從事社會服務300小時。張伯維日前來到楠梓分局協助清洗警車,表示自己特別用力,比洗自己的車還認真,面對過去所犯錯誤,也已戒酒一年並認真反省,至今滴酒未沾。

▲▼PLG職籃球星張伯維洗警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PLG職籃球星張伯維日前現身派出所協助洗警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張伯維透過球隊引薦,10日到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見到門口停放的警車髒了,便主動提出清洗警備車輛。身材190公分、高壯的他,彎起身軀專注的擦拭警車,仔細地為平時人民保母的交通工具打上泡沫、沖水、擦乾,動作毫不拖泥帶水,將原本布滿灰塵的警車洗的清潔光亮,連一旁的員警也對張伯維毫不馬虎的態度充滿讚賞。

▲PLG高雄鋼鐵人籃球隊隊員張伯維。(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PLG高雄鋼鐵人籃球隊隊員張伯維分享洗警車感想。(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張伯維笑說,警車是警察的門面,因此他清洗時特別認真、用力,比洗自己的車還認真,「在高雄看到警車這麼乾淨,不要懷疑,是我洗的」。

實際服社會勞動後,張伯維表示,警察真的蠻辛苦的,他當時進到警局,看到警察幫市民處理文件,看到他們真的很忙,他們會約我喝茶聊天,或是去外面打球,不過疫情關係,現在還沒有約成,期待有這天。

面對過去自己犯下的酒駕案件,張伯維表示,事情已經經過快一年,他也認真反省並戒酒,至今一滴酒都沒喝過,假設未來在外喝酒,絕對會找代駕。

▲PLG高雄鋼鐵人籃球隊隊員張伯維。(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PLG高雄鋼鐵人籃球隊隊員張伯維。(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延伸閱讀

富樂快篩「C線不見」!高雄回收3萬劑驚:錯誤比例高 怒移送法辦

高雄男嬰出生6天詭異確診!接觸46人全陰性 同病室也沒出現第2例

高雄男嬰出生6天確診!父母沒染疫、醫護PCR也陰性 感染源不明

高雄+7178連2降!0-4歲盛行率竟是次高 高原期這周往下走

PLG球星現身派出所洗警車 張伯維醉駕撞車:面對錯誤勇於悔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