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9男打1女「燒烤店遭網罵爆」 她淚發聲:我是老太太,盡力了

圖文/CTWANT 

大陸河北省唐山一間燒烤店10日發生傷人事件,一名男子酒醉騷擾白衣女子,未料搭訕被拒後竟惱羞把人拖出去揍,甚至拿酒瓶砸頭,行徑相當兇殘。事件爆發後,燒烤店老闆娘被網友痛罵,為何當下不上前勸架、報警。對此,老闆娘也透過影片委屈發聲了。

老闆娘發聲。(圖/翻攝自微博/帝吧官微)

▲老闆娘發聲。(圖/CTWANT/翻攝自微博/帝吧官微)

監控器畫面可以看到,酒醉男子對一名正在用餐的白衣女子騷擾,被對方喝斥後,竟惱羞成怒推打女子,接著把人拖出去毆打、拽到地上狠踹。期間居然沒有人上前制止或勸架,放任男子對白衣女子施暴。影片曝光後,網友除了肉搜施暴男子,也打爆燒烤店老闆娘的電話,甚至送花到老闆娘家門口警告。

對此老闆娘表示,事發後很多人打電話、發微信給她,導致店裡無法營業,嚴重影響到她的生活。老闆娘委屈地說,「影片裡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就是我,我本身是5、60歲的老太太,我也不容易,我盡我最大的努力勸架,沒想到之後還被網友網路暴力,我已經沒辦法生活了。」

 白衣女子被毆打。(圖/翻攝自微博)

▲白衣女子被毆打。(圖/CTWANT/翻攝自微博)

老闆娘哭著還原當時狀況,因為身上沒有手機,因此當下先保護店內一個人去打電話報警,確定報警後,追了出去,未料就被施暴者威脅「出去就打妳」。老闆娘委屈地說,「帳都沒結就走了,我也不敢跟對方要錢,我要去哪裡說公理?我也是受害者呀,我現在已經要崩潰了,已經要瘋了,無法生活了。」

據了解,目前9名嫌犯已被逮捕,其中多人被爆料有前科。對此大陸山東瑞文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徐江濤表示,若被認定為存在涉黑,則會數罪併罰,有可能會達到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無期徒刑。

延伸閱讀
女星罹子宮頸癌前病變…「術後痛醒」治療過程曝光 驚喊:會醒不來?
KAT-TUN田中聖二度染毒 「爸爸作證」當庭全認罪
孟孟再見!新冠病逝童今「畢業典禮」親友淚眼相送 父:沒有離開只是出國

【你可能也想看】

►爸媽疫情回不了家 13歲少年獨居66天「還把貓狗都養胖了」

►散步被愛犬輕推 飼主驚覺怪怪的「下秒懂了」:我永遠感激不盡

►挖出30年藥酒…「逾3種毒蛇」塞爆玻璃甕 內行見這幕嚇:還活著

►海邊揀起超迷你小章魚 網一看驚呼「快扔回去」…1隻可毒死26人

►心疼受凍帶回駐紮地!小黑汪陪站崗低吼陌生人 烏東士兵讚敏銳

►公獅搶小孩食物…母獅氣炸包圍「咬掉一顆蛋蛋」 牠痛到四腳朝天

►網購金魚悲劇了!她收一袋大冰塊 「只有1隻」堅強存活

►立石雕像追思!「茶茶」晚安不痛了 他分享救援歷程全場淚崩

►癌末老拉拉瞇眼趴「獨輪推車」登山 主人淚吻:最後一次冒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