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到2024年的牛肉麵!客怒留1星「誇張」 老闆霸氣回:別來煩我

▲▼圓山牛肉麵。(圖/記者鍾奇峻攝)

▲想吃牛肉麵,得等到2024年。圖為示意圖,非本文店家圖片。(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位在新北市板橋區巷子裡的一間牛肉麵店,有許多饕客慕名而來,不過店內只有5個座位,避免客人在門口排隊,造成附近住戶的困擾,店家採「預約制」,沒想到竟然要等2年以上才吃得到,就有網友在Google評論留下負評,「行銷方式很差」。而老闆也霸氣回應,「不想煮麵給你吃,別來煩我」。

「門前隱味牛肉麵」臉書粉專發文,有位網友在Google評論留下一星,並寫道「行銷方式可以再誇張一點,一碗麵要搞得這麼複雜,差評1星高歌離席」。老闆將此留言截圖,並回應,「吃不到麵真的很生氣氣齁,但請不要誤會了,你以為你誰? 再複雜都與你無關,沒有想要煮麵給你吃,收好你的錢,想去那吃去那吃~別來煩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你不要去,機會給我」、「真的慢走不送」、「這碗麵大叔花了很多心思煮,湯頭才會這麼好喝,但大叔沒有要賣你,你快走!快走」、「會給一星的人通常都是還沒吃過的」、「我三年也沒搶到一次還是很有風度」、「規則都不懂,還敢吃麵」。

▲▼             。(圖/翻攝自臉書門前隱味牛肉麵)

▲老闆霸氣回「沒有想要煮麵給你吃」。(圖/翻攝自臉書門前隱味牛肉麵)

該店位於板橋區的巷子裡,店內位置不多,只能容納5人,許多客人會在門口排隊,造成附近鄰居不滿,店家常常收到檢舉單,因此決定改為「預約制」,意外引起話題,不少網紅藝人都曾到訪過,包括阿滴、王樂妍、壹加壹等。雖然「預約制」受到不少網友抨擊,但是牛肉麵的美味與老闆熱情的態度,都讓許多饕客、熟客喜愛,即使要等2年才吃得到也願意。

事實上,老闆5月份時就透露,「2024上半年預約完畢」,2024年下半年的預約,預計在今年9月開啟。甚至還有網友私訊店家,願意用2倍或20倍的價錢造訪,只要能吃到就好。老闆則表示,「沒有2倍或20倍的這個機制,我不曾同意也不知情,應該也沒有發生過,所以不要再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