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叫外送用現金付款 她蹲門口撿零錢火大:還站在我旁邊笑

▲▼女外送員(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蔡佩旻攝)

▲外送員遇上確診的客人,行為讓她感到不受尊重。(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深受民眾依賴,近年也因疫情推出「無接觸服務」,讓顧客透過線上刷卡付款,不過一名外送員說,她昨(10)日接到一筆訂單,發現顧客把錢放在門口讓她撿,還在一旁笑說他確診正在隔離,讓她相當不滿。

該名外送員昨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知道現在很多人確診只能叫外送,所以只要顧客要求上樓,就算5樓沒有電梯她也送得心甘情願,但昨日碰上一名確診的客人,行為讓她感到不受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外送員提到,她將餐點送上樓後,發現客人把錢放在他家門口的地上,還是零錢讓她慢慢撿,更在一旁笑著說自己確診,讓她非常不滿,「確診可以麻煩用刷卡嗎」、「太欺負人了,現在是你中大家都要陪你中?」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外送員發文抱怨。(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表示,「放地上讓人慢慢撿真的很缺德」、「錢丟地上站在旁邊笑著是怎樣拿個夾鏈袋裝很困難嗎」、「感覺很侮辱人不尊重人」,但也有人認為,「很多人也沒有信用卡,我覺得可以互相體諒」。

該名外送員補充,她憤怒的點在於這位確診客人的態度,她先前曾遇過一名阿伯也用現金付款,但對方很有禮貌將錢放在袋子裡,還噴了酒精,她就完全不覺得有意見。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