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高鐵站前「2屍4命」女懷龍鳳胎 男與孕妻陳屍BMW後車廂

記者柯沛辰、陳雕文/桃園報導

桃園高鐵站前停車場10日驚傳2屍4命,一名男子與身懷龍鳳胎的孕妻陳屍在自家休旅車後座,現場傳出陣陣異味。目前初步調查,死者疑似從事人力仲介,與移工有金錢糾紛。據悉,夫妻兩人都姓李,都是泰國人,其中女性死者已拿到台灣身分證,而且懷胎5個月,丈夫則是來台依親。

▲▼桃園高鐵站前雙屍命案!男女疑遭殺害塞進休旅車後車廂。(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高鐵站(高鐵青埔站)前停車場傳出2屍4命,夫妻倆遭殺害塞進休旅車後車廂。(圖/記者楊淑媛攝)

死者夫婦倆消失多日,親友多方探詢,僅得知2人近日與一名外籍移工有金錢來往,不料今天早上接到電話,對方僅說了一句「去高鐵青埔站」隨即掛斷。

親友感到莫名,前往桃園高鐵站尋人,先在停車場找到夫妻倆的BMW休旅車,隨後打電話報警,結果等警方到場,才驚見2人已經遇害,遺體被塞在後車廂,地上還流了一地屍水。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在後車廂發現夫妻倆遺體。(圖/記者楊淑媛攝)

▲▼夫妻遭棄屍高鐵桃園站附近停車場一車後車廂。(圖/記者楊淑媛攝)

警方趕抵現場發現,這對30多歲夫妻倆死亡約2天,疑似遭鈍器爆頭,目前初步懷疑是金錢糾紛遭合夥人痛下殺手,再載屍到青埔高鐵站棄屍。

據悉,夫妻兩人都姓李,都是泰國人,其中女性死者已拿到台灣身分證,而且懷胎5個月,丈夫則是來台依親。

至於兇嫌身分,原先為泰國籍,但已歸化台灣籍,領有本國籍身分證,目前已出境逃回泰國。刑事局駐泰國聯絡官將通知泰國警方發布通緝。

▲▼桃園高鐵站前雙屍命案!男女疑遭殺害塞進休旅車後車廂。(圖/記者楊淑媛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