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屍4命夫妻遭塞後車廂 凶嫌竟打電話給家屬「去高鐵站找找」

記者柯沛辰、邱中岳、陳雕文/桃園報導

桃園高鐵站前停車場10日驚傳2屍4命,一對年約30多歲的李姓夫妻陳屍在自家休旅車後車廂,女性死者已有5個月身孕,是龍鳳胎。據悉,家屬10日上午才接到疑似兇手來電,但對方只說了一句「高鐵青埔站」隨即掛掉電話。家屬尋人心切,循線索來到高鐵站前停車場,先找到夫婦倆的車,怎料最後只找到2具冰冷遺體。

初步了解,男性死者疑似與兇嫌合夥從事人力仲介,專門幫外籍移工媒合工作,但近日疑似因金錢糾紛發生爭執,8日相約到新北市土城區談判,隨後音訊全無。

▲▼夫妻遭棄屍高鐵桃園站附近停車場一車後車廂。(圖/記者楊淑媛攝)

▲警方獲報趕抵停車場,在BMW休旅車後方發現了一地屍水。(圖/記者楊淑媛攝)

▲▼高鐵2屍4命案,新北土城區延壽路的案發地。(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北土城區延壽路,死者疑似在此談判並慘遭殺害。(圖/記者陳雕文攝)

家屬心急如焚,多方打探下僅知2人近日與一名泰籍男子有金錢來往,不料今天早上接到電話,對方僅報上「高鐵青埔站」隨即掛斷。

家屬感到莫名,主動前往桃園高鐵站尋人,先是在車站附近停車場找到夫妻倆的BMW休旅車,隨後報警處理,怎料警方到場後才驚見2人已經遇害,遺體被塞在後車廂,地板上還有一灘屍水。

▲▼夫妻遭殺害棄屍在高鐵桃園站。(圖/記者楊淑媛攝)

▲兇嫌曾囂張打給家屬「去高鐵青埔站找找」。(圖/記者楊淑媛攝)

現場初步確認,李姓夫妻倆死亡約2天,疑遭兇嫌持鈍器爆頭,目前初步懷疑是金錢糾紛遭合夥人痛下殺手,再載屍到青埔高鐵站棄屍。

據悉,夫妻兩人都姓李,都是泰國人,其中女性死者已拿到台灣身分證,而且懷胎5個月,丈夫則是來台依親。

至於兇嫌身分,原先為泰國籍,但已歸化台灣籍,領有本國籍身分證,目前已出境逃回泰國。刑事局駐泰國聯絡官將通知泰國警方發布通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