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快篩劑包裝曝光 議員酸:民進黨要開記者會罵鄭文燦?

▲▼羅廷瑋秀出印有鄭文燦字樣的快篩劑上。(圖/羅廷瑋臉書)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秀出印有鄭文燦字樣的快篩劑上。(圖/羅廷瑋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嚴峻,中央地方發放廣發快篩試劑,盼減少確診黑數。針對台中市政府贈送快篩劑貼上市長盧秀燕貼紙,民進黨將召開記者會批評一事,國民黨市議員羅廷瑋在臉書秀出一張印有鄭文燦字樣的快篩劑,狠酸「民進黨團明天是要開記者會罵鄭文燦嗎?」

羅廷瑋表示,民進黨再一次展現雙標,陳其邁在高雄贈送快篩給民眾,署名「陳其邁關心您」,鄭文燦贈送的快篩劑,上面也寫著「鄭文燦關心您」,民進黨這也是在批評陳其邁、鄭文燦?

此外,有網路媒體聲稱接獲市府員工投訴,指稱秘書處依然全部動員,包括司機和行政助理都在惠中樓301會議室貼「盧秀燕」貼紙,並且必須加班。台中市政府秘書處對此回應,請勿以訛傳訛,再有惡意散佈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台中市政府秘書處說明,在市府庫存的快篩試劑由秘書處部分臨時人員以及志工投入協助分裝,快篩試劑的分裝作業在中午停止,休息1小時的時間後恢復,直到下午5點,中午休息的1小時和5點後停止作業時間都會將會議室閉門上鎖,以便管理快篩試劑,並無可能有加班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