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特斯拉男BB槍掃射情侶 10萬元交保

記者游芳男、鄒鎮宇/宜蘭報導

花蓮縣林姓男子5日駕駛特斯拉電動車,因充電站問題而與一對情侶發生糾紛,竟持BB槍掃射陳姓被害人。對此,宜蘭地檢署持拘票拘提林男,9日完成偵訊,依傷害、毀損及恐嚇等罪嫌,諭知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候傳。

宜蘭地檢署表示,林男犯後行蹤不定,因此警方8日下午持搜索票、拘票,到林男位於花蓮縣新城鄉的住所進行搜索,林男到案後供稱將BB槍丟到花蓮縣七星潭中,搜索後未尋獲。

▲▼快訊/特斯拉男BB槍掃射情侶 10萬元交保。(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林姓男子因充電糾紛、憤而開BB槍掃射。(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快訊/特斯拉男BB槍掃射情侶 10萬元交保。(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檢方表示,8日已偵訊完畢,林男涉犯刑法傷害、毀損及恐嚇等罪,雖嫌疑重大但無羈押必要,然其行為會社會治安造成動盪,因此諭知以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候傳。

據悉,林男5日因父喪開車奔返花蓮,途中於宜蘭超充站要求另名陳姓車主讓出充電樁,但陳卻要他「等1分鐘」,當同行家人再次走過去詢問充電,對方似乎忘記剛剛講好的事情,於是他下車,雙手合十向對方說「可不可以拜託你讓我」,卻遭對方無情回「關我X事」,因此林才會憤而驅車追上,雙方在宜蘭市區女中路與陽明六路口發生爭執,隨後掏槍朝著陳男射擊,並踩下油門逃離現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