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一個move冒煙了!台中男連撞6車...驚人酒測值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40歲游姓男子昨晚在家喝酒,喝嗨了還開車外出買東西,回家途中行經圓環東路口,硬生生撞上等停紅燈的自小客車,游的車頭全毀,還冒出白煙,警方到場測得酒測值0.76,處理過程意外得知,游男早在30分鐘前就擦撞路邊3輛車,還把1輛小貨車撞「走」5公尺,總共撞了6車,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豐原男子昨晚酒駕,撞毀6輛車,自己車子車頭全毀冒白煙。(圖/民眾提供)

▲豐原男子昨晚酒駕,撞毀6輛車,自己車子車頭全毀冒白煙。(圖/民眾提供)

游男昨天晚上在家喝了酒,不顧酒駕危險,竟然還開車外出買東西,先是在圓環西路擦撞停在路旁的3輛車,其中1輛小貨車還被他撞離停車格5公尺遠,後來又在田心路撞上2輛,最後左轉撞上1輛等停紅燈、陳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這才結束酒駕行為。

警方獲報到場,游男酒測值0.76,無人受傷,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