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狂下!公車拋錨專用道 快打部隊14勇警「推車」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首都客運204公車,在7日下午5時許,行經南京東路、光復北路口,發生拋錨事件停放在路口的公車專用道,因下班車潮眾多,執勤警員發現,立刻通報分局啟動快打部隊,動員大批警力將車推往外側,20分鐘後順利恢復交通。

警方指出,當時路邊交通疏導勤務的警員,發現公車拋錨在專用道上,所以立刻上前關心,最後研判公車可以推動,所以啟動快打部隊動員14名警力到場,11人幫忙推車,另外3人則是加強路口車輛引導。

▲▼▲北市公車拋錨,松山分局啟動快打部隊,動員14名警力到場協助推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公車拋錨,松山分局啟動快打部隊,動員14名警力到場協助推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松山分局呼籲市民朋友,近期天候狀況不佳,行車前務必檢查車輛設備是否正常、輪胎胎紋及油量等,以免駕駛途中故障導致意外發生。

如車輛故障亦勿驚慌失措,可撥打110報案專線或道路救援電話尋求協助,並應於故障車輛後方適當位置擺設警告標誌,儘速通知拖吊車輛救援,以免發生追撞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