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朝方宣布參選竹北市長 有望對決國民黨立委林為洲

▲▼鄭朝方送總統蔡英文「2020勝選特調」。(圖/翻攝自Facebook/鄭朝方)

▲鄭朝方與蔡英文。(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鄭朝方)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總統參議鄭朝方7日完成黨內竹北市長初選登記,正式宣布參選竹北市長;而這也意味,未來民進黨若正式提名他,他將對決國民黨投入竹北市長選戰的立委林為洲。

鄭朝方表示,對於他的家鄉,已深蹲超過5年,縱使在沒有選舉期間,也仍然穿梭在13鄉鎮之中,沒有一刻停留,盡全力傾聽民瘼從不間斷。

鄭朝方說,竹北是文化、經濟、人才匯聚的城市,最為特色的就是因為高鐵、縣治特區、生醫園區、鄰近新竹科學園區等重大經濟、建設的磁吸,讓許多新興住民移入,因而讓這座城市更具活力與蓬勃發展。

鄭朝方表示,竹北年輕有活力,擁有完美的條件及背景,但是卻無法承先啟後持續進步,生硬的建設只是冰冷的水泥產物,沒有文化、教育、藝術、親子交流該有的溫度,讓市民有更多陶冶身心的機會。

他認為,一座偉大的都市,有形建設與無形文化需互相交織融合,公共建設的政策方向不能再停留舊世代的想法及做法了,且這個改變一刻都不能等,要打破沉痾,注入新思維,改變竹北市,就從新方向的政治改革開始。

鄭朝方說,當選竹北市長,將跨越政黨派系的隔閡,以市民朋友的聲音、需求為使命,不只和縣政府合作,還要發揮過去所累積的經驗及能量,積極爭取中央的計劃預算﹐務實迅速的建設竹北,讓孩子能夠享受青春盡情學習及快樂成長、青壯年能揮灑熱情實踐理想、長輩能夠寫意自在享受退休生活。

▼鄭朝方宣布參選竹北市長。(圖/鄭朝方臉書)

▲▼鄭朝方宣布參選竹北市長。(圖/鄭朝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