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又一死亡案例!59歲確診婦「心跳驟停」 搶救1hr不治

▲▼澎湖三總。(圖/翻攝Google Maps)

▲該名確診婦人經三總澎湖分院搶救後仍不治死亡。(圖/翻攝Google Maps)

文/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7日電)澎湖染疫確診又一起死亡案例,患有心肌梗塞的59歲確診婦人經心導管手術,今晨突失去心跳醫院搶救不治,確切死因仍需由中央指揮中心認定。澎湖5月底迄今已有4起確診死亡案例。

澎湖縣政府表示,這名59歲確診婦人1日心肌梗塞送三總澎湖分院,由院方心導管室團隊緊急進行心導管手術放置支架,並收治負壓隔離病房,4日轉隔離收療床。今天凌晨近2時突然失去心跳,經醫師搶救1個多小時宣告不治,確切死因仍需由中央指揮中心認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澎湖縣自5月27日至6月7日止,累積4起確診死亡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