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罷韓日許崑源墜樓亡2週年 竟讓韓國瑜、陳其邁同台現「聲」了

▲▼許崑源逝世2週年今辦追思音樂會,最佳戰友韓國瑜現「聲」力挺。(圖/翻攝自許采蓁FB粉絲專頁)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為追思父親許崑源,在2週年的今天舉辦追思音樂會。(圖/翻攝自許采蓁FB粉絲專頁)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成功當天,前議長許崑源意外墜樓身亡,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為追思父親,特地選在2週年的今天(6/6)舉辦追思音樂會。除了邀請曾與許崑源並肩打拼的韓國瑜之外,也邀請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同台現「聲」致詞,一起緬懷被稱為奧援議長的過往事蹟追憶與致念。

▲▼奧援議長許崑源墜樓亡2週年,竟讓韓國瑜、陳其邁同台現「聲」了。(圖/翻攝許采蓁FB粉絲專頁)

▲韓國瑜表示,希望許議長希望在天之靈能夠把一切放下,接班人采蓁願意披掛上陣,參與高雄市議員選舉,可以說後繼有人。(圖/翻攝許采蓁FB粉絲專頁)

「選舉是一時,思念是一世」,許采蓁今天表示,十分感謝在今晚追思會中,有11位父親生前私交甚篤的長輩,不分藍綠前來幫忙錄製致詞。感謝他們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裡,獻聲表達對父親過往事蹟的追憶與致念。

韓國瑜在影片中表示,許崑源議長離開兩週年,並回憶他跟議員從認識到相知相惜,共同並肩走入高雄政壇的這段時間,他說,許議長給他留下非常多深刻印象,第一就是他一心一意愛著高雄,所有的心思以及熱情都是為了市民,議長對高雄的熱愛,是他在高雄市看到所有政治人物裡面最頂尖、最令人感動的。

韓國瑜說,許議長對人真誠與熱情,所有交往過的好朋友都會有共同感想,就是他對人永遠熱情誠摯,很多事情答應了即使再困難,也會一心一意努力把它完成;如果沒辦法答應,絕對不會虎頭蛇尾,一定當面告訴你不行的原因跟理由。他也說,在議長追思會上,相信很多好朋友心裡一定很難過,許議長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但是他對高雄的熱愛,他對家人及朋友的關切,永遠在大家心頭不會離去。

韓國瑜最後強調,希望許議長希望在天之靈能夠把一切放下,接班人采蓁願意披掛上陣,參與高雄市議員選舉,可以說後繼有人,相信她一定會繼承衣缽跟理念,繼續對高雄付出她的愛跟關切。

▲▼奧援議長許崑源墜樓亡2週年,竟讓韓國瑜、陳其邁同台現「聲」了。(圖/翻攝許采蓁FB粉絲專頁)

▲陳其邁哀悼表示,盼望在世所有許議長的兄弟姊妹以及好朋友,都能把許議長放心裡,跟他一起努力。(圖/翻攝許采蓁FB粉絲專頁)

除了韓國瑜之外,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也都錄製影片緬懷許崑源,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同樣錄影片表達對許崑源的追憶。陳其邁說,許議長在當議員服務的時間,對所有後輩議員不分黨派照顧,是大家公認的大家長,他對選民的服務熱心,尤其把市民當成自己的兄弟姊妹更是讓人感佩。

陳其邁說,今天藉由音樂會讓懷念許議長的大家,再一次追思許議長的點點滴滴,人生有時,音樂與思念無限,盼望在世所有許議長的兄弟姊妹以及好朋友,都能把許議長放心裡,跟他一起努力。

▲▼奧援議長許崑源墜樓亡2週年,竟讓韓國瑜、陳其邁同台現「聲」了。(圖/翻攝許采蓁FB粉絲專頁)

▲許采蓁在音樂會的最後,也親自獻唱歌曲《想要跟你飛》送給爸爸。(圖/翻攝許采蓁FB粉絲專頁)

許采蓁在音樂會的最後,也親自獻唱歌曲《想要跟你飛》送給爸爸,她說,時間帶走了一個有情有義、為民所苦的好議長,但人走茶未涼,就讓這場音樂會用旋律訴說思念代替眼淚。

▲▼許崑源逝世2週年今辦追思音樂會,最佳戰友韓國瑜現「聲」力挺。(圖/翻攝自許采蓁FB粉絲專頁)

▲許崑源逝世2週年今辦追思音樂會,最佳戰友韓國瑜現「聲」力挺。(圖/翻攝自許采蓁FB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