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網軍之亂連環爆 他拿當年陳水扁比較「柯文哲倒退回上世紀」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台北市府網軍之亂延燒,公務員陸續被抓出上班時間發政治文,引發「養網軍」質疑。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表示,過去陳水扁在擔任台北市長時,雷厲風行整頓北市府打混摸魚的公務員,「兩相比較,柯文哲時期真的可說是倒退回上世紀90年代呢。」

有PTT鄉民「LovError」日前發文內容被PTT創設人杜奕瑾抓包有疑點,更被抓包IP在台北市政府,進而發現還有其他公務員也在上班時上PTT發文,使網軍爭議越滾越大。

針對「LovError」帳號,台北市資訊局已公布調查結果,為財團法人台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林姓員工,而北市會展基金會說明,此案為同仁個人家庭成員在疫情之下的親身遭遇,而非惡意中傷造謠,純屬個人抒發不滿情緒之發言,而非報載所述為市府豢養網軍,純為個人所為,將依規定懲處。

陳子瑜則回憶,當年陳水扁為整頓北市府雷厲風行,如今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像是倒退回上世紀,兩者風氣有所落差。

陳子瑜也分享當時的新聞畫面,陳水扁前往到市府各辦公室突擊檢查上班人數,面色嚴肅一個一個點名,結果發現不少人還在休假,有的單位甚至缺席高達三分之一,隨即要求改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