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鄰居丹東疫情也升溫 最嚴峻東港市「實施臨時交通管制」

▲▼北韓鄰居,遼寧丹東疫情也升溫。(圖/CFP)

▲遼寧丹東疫情升溫。(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北韓疫情嚴峻,鄰近的遼寧丹東確診病例也不斷增加,情況最為嚴峻的東港4日已實施交通管制,除從事疫情防控以及保供應、保民生、保生產等的車輛外,其他車輛一律禁止通行。

根據遼寧省衛健委通報,遼寧省 5月24日至6月3日共新增103例無症狀感染者病例,全部都位於丹東市,而東港市情況又最為嚴峻,已有10個管控區。

遼寧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感染與傳染性疾病預防控制所副所長王子江表示,本次疫情與丹東4月的疫情不同源,目前呈多點散發態勢,流行特徵與既往一些國內邊境口岸城市疫情相似,感染者分佈於40多個小區(場所),基本無小區外的活動軌跡,各小區間暫未發現明確的流行病學關聯。

由於病例快速增加,東港市已經實施全域臨時交通管制,根據通告內容,自6月4日0時起,東港市全域範圍內的道路實行臨時交通管制,除從事疫情防控以及保供應、保民生、保生產等的車輛外,其他車輛一律禁止通行。

通告還提到,及水電氣搶修、通信保障、醫療救護、警務處置、民生供應、生產經營等與疫情防控工作相關的車輛,憑防疫指揮部核發的疫情防控通行證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