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疫情猛燒!金正恩卻被抓包「開奢華遊艇嗨遊度假島」

▲▼金正恩。(圖/路透)

▲金正恩被踢爆在北韓疫情嚴峻之際到元山度假。(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編譯

北韓新冠疫情嚴峻,但美國專門報道北韓新聞的網站NK News卻發現,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豪華遊艇出現在元山市海域,顯示金正恩可能在北韓正飽受疫情折磨之際,不顧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自行前往元山度假,與他過去一直打造的愛民形象形成強烈對比。

據NK News報導,地球成像公司Planet Labs拍到,一艘豪華遊艇在6月1日駛出了金正恩元山官邸附近水域,並在元山的葛麻半島(Kalma)環繞一周後,往Tae Island的方向開去。

另一張在幾分鐘後拍攝的照片顯示,元山附近還停有一艘長約26公尺的白色遊艇和一艘長約50公尺的藍色遊艇,而這艘白色遊艇與金正恩的「公主號」遊艇十分相似,因此外媒認為,金正恩最近正與家人一同在元山度假。

報導稱,雖然金正恩的遊艇有可能在他不在的情況下借給他人使用,不過按往例來看,豪華的「公主號」通常是他或其家人專用的,而且金正恩在5月27日出席元山活動時,也被媒體拍到「公主號」的身影,因此外媒認為,金正恩最近很有可能一直都在元山度假。

北韓最近的新冠疫情相當嚴重,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2日指出,當地單日新增了約9.6萬起「發燒案例」,但過去一直以「愛民」形象示人的金正恩,卻在此時到元山度假,與過去形象形成強烈對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