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稱趴睡可以睡更久!女嬰被照顧5天就「全身發軟慘死」

▲▼馬來西亞2個月大的女嬰被送到保姆家5天,就疑因保姆讓寶寶趴睡又疏於看顧而窒息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Chermain Tho)

▲馬來西亞2個月大的女嬰被送到保姆家5天,就疑因保姆讓寶寶趴睡又疏於看顧而窒息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Chermain Tho)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新手媽媽痛訴,她2個月大的女兒送到保姆家才5天,就疑因保姆讓寶寶趴睡又疏於看顧,導致女嬰窒息,身體發軟、臉色蒼白,送院搶救半小時後宣告不治。這名悲痛的母親也怒斥保姆事發後並未給出任何交代,因此她已就此事報警,希望警方介入調查,還他們一個公道。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痛失愛女的塗雪敏(音譯,Chermain Tho)在Facebook指出,由於保姆認為讓寶寶趴睡會讓他們睡得更久、更安穩,因此女兒自5天前被送到保姆家後,保姆就一直讓她趴睡,「我曾多次提醒保姆必須時刻注意女兒的狀況,而且寶寶在趴睡時務必在她身邊」,卻沒想到悲劇還是發生了。

我宝宝两个月大,第一个孩子…带去给保姆顾的第五天就这样走了…...

Posted by Chermain Tho on Friday, June 3, 2022

塗雪敏表示,她3日將女兒送到保姆家不久便接獲女兒的噩耗,「保姆從床上將趴睡的女兒抱起後,女兒咳了一下,然後整個身體就軟了」。她譴責保姆當時沒有第一時間將女兒送院並通知她與丈夫,反而是將女兒載到診所後,才致電通知她女兒臉色蒼白、指甲發藍,問她是否能送院救治。

這名母親痛心指出,女兒在送院搶救半小時後,就被宣告不治身亡,而自稱曾在托兒所工作的保姆向夫妻倆道歉後,就不再與他們聯絡或給出任何交代,讓塗雪敏憤怒不已。她猜測,保姆應是疏於照顧、沒有注意到寶寶的情況,或是沒有一直待在女兒身邊,所以才導致寶寶窒息,因此她已就此事報警,希望警方介入調查,還他們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