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民眾黨、蔣萬安、黃珊珊拍形象照 全都找來同一人操刀

▲▼柯文哲形象照由攝影師林炳存操刀。(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形象照由攝影師林炳存操刀。(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年底選戰腳步接近,民眾黨近來也開始進行候選人形象照的拍攝,由黨內最強母雞、黨主席柯文哲逐一和議員參選人合照。此次特別找來攝影界教父林炳存的影像團隊A Book Studio操刀,量身打造形象照,就連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都找林炳存拍攝形象照。

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指出,台灣民眾黨是年輕的政黨,第一次參與地方選舉,議員參選人們多半都是來自各行各業的素人。有竹科工程師、鋼琴老師、空姐、記者、英文Youtuber等。要怎麼形塑專業形象,又能兼顧個人特色,的確會是大工程。

▲柯文哲、賴香伶形象照。(圖/民眾黨提供)

許甫表示,攝影師在拍照前已經把拍照的20餘人,背景資料全都做過功課,在現場就能及時掌握特色;此外,也會主動開啟相關領域話題,讓被拍攝者心情放鬆,呈現最佳一面。

選美皇后出身的桃園平鎮區市議員參選人曾姸潔,學生時期曾經參加選美比賽勇奪后冠。多年後,再進到專業攝影棚,面對鏡頭果然毫不生澀,挑戰各種類Vogue姿勢。甚至精心準備一套「戰服」,小露性感之外,也把身高177公分的長腿優勢,嶄露無遺。

來自台中西屯的市議員參選人張仲翹,過去曾是憲兵,但骨子裡卻熱愛打破框架。看到拍攝現場擺飾的電吉他,立刻拿來重溫當年的樂團夢,而這張「襯衫電音搖滾照」,也成為他不落俗套的形象照。

▲柯文哲、賴香伶形象照。(圖/民眾黨提供)

▲張仲翹。(圖/民眾黨提供)

除了拍照的攝影師找來專業團隊外,事前的妝容美化,民眾黨也不敢馬虎,找來前伊林造型團隊,負責妝髮造型,讓參選人感受到不同以往的細膩。從修眉毛、修鼻毛,還有參選人直接跟彩妝師討教化妝技巧,像是如何自然的黏貼雙眼皮貼等。

參選桃園市長的立委賴香伶,平時總忙於第一線問政發聲,難得有時間精心梳妝打扮,賴香伶自己都笑說,「有點快認不出自己了」。

▲柯文哲、賴香伶形象照。(圖/民眾黨提供)

▲賴香伶形象照。(圖/民眾黨提供)

而最後一個拍攝的黨主席柯文哲,被拍攝經驗可以說是「數以萬計」,最難的地方就是如何拍出新意。在林炳存親自掌鏡下,除了傳統的握拳抱胸比愛心的競選照三寶外,還抓拍出阿北經典的抓頭照、可愛萌照、俏皮眨眼照等「表情包」。未來這些形象照除了與候選人合體宣傳外,也將在社群平台上,適時「開箱」柯文哲,甩開偶包的那一面。

▲▼柯文哲形象照由攝影師林炳存操刀。(圖/民眾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