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爆「會和親爸嘿咻」:當洩慾工具!他崩潰:腦袋一片空白

▲▼同志,同性戀,同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準備要和男友結婚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意外得知另一半的秘密,卻讓人難以承受!一名網友透露,和男友已經論及婚嫁,未料最近卻發現對方和爸爸的相處模式有些詭異,逼問之後才知道2人會發生關係,男友甚至覺得被當洩慾工具是「孝順的表現」,讓他相當傻眼,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男友交往5年準備要結婚了,雙方父母也同意這門婚事,但近來卻有些不對勁的地方,「我發現男友跟他爸爸講話時,總有一種很微妙的關係,我不太會形容」。對方還曾經半開玩笑又有點認真地說,會和爸爸發生關係,但下秒又否認,讓他相當傻眼,心中一直留有芥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天2人吵架時,原PO再次逼問,男友才坦承確有此事,因為媽媽很早就過世了,爸爸一直都是一個人,所以會和對方發生關係,「好像覺得跟爸爸做,當他的洩慾工具,是一種孝順的表現」。原PO聽到真相後頓時腦袋空白,不知道要如何回應,因此才會發文求助,「有人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嗎?」

▲▼男,哭,崩潰,沮喪,低潮,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男友自爆會和爸爸發生關係,讓原PO無法接受。(示意圖/CFP視覺中國)

不少網友看到後全都傻眼,表示「不能接受你就分手呀,不然你後來的日子怎麼過?」「如果你已經心存芥蒂的話,可能要重新考慮一下了」、「這個資訊量好大」、「這個世界怎麼了」、「看你能不能接受,但是這種我會選擇分手,因為這樣子反而很容易有不安感」、「我到底看了什麼,三觀又再一次崩潰中」、「超出我的想像,如何突破門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