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娃自學跳鋼管舞 抱鋼管轉圈架勢十足...網讚:練舞奇才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一名3歲小女娃跟著媽媽前往舞蹈教室一年多,耳濡目染的情況下竟自學而成難度極高的「鋼管舞」。根據微博上的影片顯示,這名小女娃在帶有節奏感的音樂陪襯下,抱著鋼管就開始雙腳離地的轉,過程中還會附加一些舞蹈手勢,專業感十足之餘還帶有童貞的可愛趣味。

▲浙江3歲小女娃自學「鋼管舞」架勢十足。(圖/翻攝澎湃視頻)

▲浙江3歲小女娃自學「鋼管舞」架勢十足。(圖/翻攝澎湃視頻,下同)

《澎湃視頻》影片顯示,小女娃一個起手式後便跳上鋼管轉圈,連續轉了幾圈落地,還不忘擺出一個專業的ending pose,架勢十足。此外,影片中還有小女娃嘗試「空中環」的項目,只見她身手矯健的翻身上環,下來後還不忘面對鏡頭微笑,模樣天真逗趣。

▲浙江3歲小女娃自學「鋼管舞」架勢十足。(圖/翻攝澎湃視頻)

部分網友看完影片紛紛大讚,「真是練舞奇才」;「小女娃的核心真是驚人」;「有模有樣的,很有才華,也很有潛力」;「我三歲多的孩子還在玩泥巴」。

▲浙江3歲小女娃自學「鋼管舞」架勢十足。(圖/翻攝澎湃視頻)

對於女兒的影片受到外界關注,女娃的母親表示,女兒跟著自己到舞蹈工作室跳舞已經一年多,之前也沒有這樣,近期突然開始喜歡跳舞,之後會慢慢讓女兒開始學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