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住情侶確診!女友家事全包「還要顧巨嬰」心累 婆媽爆共鳴

▲重傳LOGO。 做家事,洗碗盤,清潔劑,洗碗精,細菌滋生。(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和同住男友雙雙確診,結果她要包辦家事、煮飯等一切事情,而男友卻像巨嬰一樣,只顧打電動、看漫畫,等著她來照顧,讓她心累不已,網友們也紛紛勸放生。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2.0」無奈表示,「和男友同住兩個人都確診,但是我要做家事、煮飯、花錢叫外送,我還要照顧巨嬰,感覺心情很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男友一早就問說,「我沒有麵包吃,可以幫我叫外送嗎?不然就要喝過期的牛奶了。」

▲煮飯,老婆,人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聞言,原po瞬間傻眼,不禁怒道「咳嗽咳整晚還要喝冰牛奶,自己的健康完全不在乎,就連視訊看診也我要幫他弄好才要看。吵著要睡覺又一直打電動、看漫畫,生活作息毫無規律可言,覺得心很累。」

對此,網友們搖頭直呼,「現在不放手,以後也是這種日子」、「感覺您是媽媽,要照顧兒子的感覺」、「他是植物人嗎」、「妳寵的吧!如果同樣隔離,他喝過期牛奶就喝過期牛奶;不會叫外送就學,不然就肚子餓;不看診,那可能還沒嚴重到他想看醫生的程度,自己忙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去躺床滑手機了,巨嬰讓他自己旁邊角落玩沙」、「還好只是男友,快逃阿」。

而po文也引起共鳴,不少婆媽感嘆,「女性好像沒有生病的權利,如果又有小孩之後,真的...撐也要撐起來弄吃的給小孩」、「那我安慰自己一下!我照顧4個巨嬰!加上自己」、「恭喜妳提前體驗婚後生活」。

►揭開機車族「一串死亡密碼」!這5年來竟沒變過 帶走8604條人命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殺到快對折!日本直送「北海道鍋物組」 花咲蟹、根昆布高湯超鮮甜

►晶華酒店「剝皮辣椒雞麵」殺破對折!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