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24歲男「連刺7刀」殺死國中同學 嫌犯遭聲押獲准

記者高堂堯、林彥臣/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24歲的洪姓男子,疑向國中同學莊姓男子借錢遲未歸還,相約見面處理債務時爆發激烈口角,一氣之下將對方連刺7刀致死,經檢察官訊問後,認其涉犯殺人罪嫌,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及串證、湮滅證據之虞,經向南投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並禁止通信接見獲准。

警方初步調查,洪男先前向國中老同學莊男借錢,疑因遲遲沒有歸還,莊男於是與他約定30日晚間,於洪男的中寮鄉住所附近談判,未料一言不合,洪男竟衝動取出隨身的藍波刀對莊男揮砍,導致對方身中多刀、倒臥血泊中。

▲2名年輕人爆發衝突濺血的現場。(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2名老同學爆發衝突濺血的現場。(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洪男父親當時聽見爭吵聲而出門查看,赫見莊男遭兒子砍殺,立刻報警求援,待救護車趕抵現場將莊男送往衛福部南投醫院急救後,發現莊男四肢和腹部皆有多處刀傷,因腹部要害受創甚深,仍一命嗚呼。

▲2名年輕人爆發衝突濺血的現場。(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方抵達後,當場逮捕嫌犯洪男、查扣疑似作案用的兇刀,訊後依殺人罪嫌,將洪男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31日晚間檢方認其涉犯刑法第271條第1項之殺人罪嫌,犯罪嫌疑重大,所犯為最輕本刑有期徒刑5年以上之重罪,有逃亡及串證、湮滅證據之虞,經向臺灣南投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並禁止通信接見獲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