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職飛官徐大鈞「初步相驗結果出爐」!檢立專案小組偵辦

記者閔文昱、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空軍官校飛官少尉徐大鈞,31日進行AT-3教練機例行訓練時,不幸發生墜機殉職。橋頭地檢署表示,檢方獲報後隨即指示主任檢察官李廷輝、外勤檢察官吳正中及國防部調辦事軍法官薛丞芸,與高雄憲兵隊及岡山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另外,主任檢察官李廷輝及專案小組也於上午10點30分許前往事故地點勘驗,檢視教練機殘骸並蒐集現場跡證。

▲▼空軍官校少尉徐大鈞31日駕駛AT-3教練機不幸墜毀殉職。(圖/民眾提供)

▲空軍官校少尉徐大鈞31日駕駛AT-3教練機不幸墜毀殉職。(圖/民眾提供)

▲▼AT-3 失事現場,罹難飛官徐大鈞遺體護送。(圖/攝影中心攝)

▲軍方護送罹難飛官徐大鈞遺體。(圖/攝影中心攝)

橋檢指出,外勤檢察官吳正中於31日下午 4 時許,會同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法醫師潘至信,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為不幸殉職的徐姓飛官進行相驗,經初步相驗結果,遺體有部分受損、全身多處骨折,並有灼傷,詳細死亡原因待法醫研究所鑑定。

橋檢表示,此案後續將由檢(憲)警專案小組,會同空軍司令部等單位,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