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間麥當勞熄燈!「中和連城店」5/29歇業 10年時光掰掰

▲▼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麥當勞中和連城店結束營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又有一間麥當勞熄燈!一名網友貼出「中和連城分店」的公告資訊,於昨(29)日下午2時起結束營業,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許多在地人感到震驚與不捨,由於該店位置臨近中和高中,是許多學生下課時必去的地方,留言也釣出許多網友學生留言,「高中回憶」、「以前高中下課都會去買大薯來吃」。

有網友在臉書「我是中和人」發文,「又收了一間」,店家悄悄在門口貼出公告,營業到5月29日下午14時,感謝大家過去的喜愛與陪伴,希望未來繼續支持中和、土城區域的麥當勞,「我們後會有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也在PTT發文,之前都沒有聽到閉店的消息,「知道的時候已經結束營業了」,店內原本有三層樓,前幾年三樓封起來,只留下廁所,「但封起來的地方似乎也不是做倉庫用,都空空的」,雖然這間店與中和中山店很近,但是連城店是採用櫃檯點餐,「所以我比較喜歡去這間」。

▲▼             。(圖/翻攝自FB我是中和人)

▲店家悄悄貼出公告。(圖/翻攝自FB我是中和人)

他透露,中和連城店開幕時,是要為未來捷運萬大線做準備,「這裡就位在中和高中站,大概再兩三年就通車了,沒想到捷運還沒蓋好就結束營業,現在40萬人口的中和區只剩4間麥當勞,不過官網目前都還查得到店家資訊,也沒提到已結束營業」。

同一天有兩間賣麥當勞熄燈,讓許多網友超難過,「每一間麥麥都是滿滿的回憶」、「離家裡最近的麥當勞要收了」、「以前好幾個大型考試都在那裡直接吃三餐,好多回憶都在那兒,謝謝連城店」、「這間開10年就收了」、「好難過!我很愛這家的地點啊」、「也收得太突然了吧」、「這件生意看似不錯耶,每次路過都不少人在等,居然收起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