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赴北京接受任命 港媒:預計下周一見習近平

▲▼李家超當選第六任香港特首。(圖/路透社)

▲李家超當選第六任香港特首。(圖/路透社)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候任特首李家超28日離開香港前往北京,準備接受任命。根據港媒報導,李家超抵達北京之後,將在釣魚台國賓館接受閉環管理,預料下周一(30日)將獲大陸國家主席、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接見。

根據《香港電台》報導,李家超今早9時搭乘私家車離開何文田寓所,在車內向等候的媒體揮手,未有回應提問,將經過深圳前往北京。

▲▼李家超當選第六任香港特首。(圖/路透社)

陪同李家超的官員包含候任特首私人秘書及新聞秘書,李家超的夫人也同行。

李家超抵達北京後,將入住釣魚台國賓館接受閉環管理,預料下周一(30日)將獲習近平接見,並於下周二(31)日返港。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已簽署國務院令,正式任命李家超為香港第六任特首,7月1日就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